cvchome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77|回复: 41

大家都喜欢欧洲模拟卡车2吗?

[复制链接]

4

主题

27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7
发表于 2014-9-24 10: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3b4096eef01f3a290d355bdb9a25bc315c607c3e.jpg


039b8e5494eef01f25e996d0e3fe9925bc317d3e.jpg


44cab68f8c5494eeeedf810c2ef5e0fe99257e3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5

帖子

325

积分

骑士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4-11-19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摇啊摇要到外婆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5

帖子

325

积分

骑士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4-11-19 16: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5

帖子

325

积分

骑士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4-11-19 16: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5

帖子

325

积分

骑士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4-11-19 16: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5

帖子

325

积分

骑士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4-11-19 16: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5

帖子

325

积分

骑士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4-11-18 17: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5

帖子

325

积分

骑士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4-11-18 17: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5

帖子

325

积分

骑士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4-11-18 17: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5

帖子

325

积分

骑士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4-11-17 16: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鹅鹅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5

帖子

325

积分

骑士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4-11-13 15: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25

帖子

325

积分

骑士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4-11-12 17: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8
发表于 2014-11-6 14: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  室内模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6
发表于 2014-11-5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手游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6
发表于 2014-11-4 11: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  很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8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8
发表于 2014-9-28 13: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棒棒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12

帖子

212

积分

侠客

积分
212
发表于 2014-9-28 13: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怎么玩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主题

281

帖子

281

积分

侠客

积分
281
发表于 2014-9-26 11: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玩儿到23级,后来重装系统,存档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7
 楼主| 发表于 2014-9-26 11: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xi1629 发表于 2014-9-24 11:18
我联网和那些外国人一起开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7
 楼主| 发表于 2014-9-26 1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了一起联机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7
 楼主| 发表于 2014-9-26 1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不行的,玩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2
发表于 2014-9-25 17: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mqmq 发表于 2014-9-24 11:24
改天组队去虐日本人!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2
发表于 2014-9-25 17: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xi1629 发表于 2014-9-24 11:18
我联网和那些外国人一起开

语言交流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12

帖子

212

积分

侠客

积分
212
发表于 2014-9-25 16: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玩,愿意一起玩的的私信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8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8
发表于 2014-9-25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好玩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53

帖子

158

积分

侠客

积分
158
发表于 2014-9-24 17: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xi1629 发表于 2014-9-24 11:19
今天下午我还在YY上看他们联机呢!搞笑死了,一群中国人欺负个外国佬

一群VS一个 我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1

帖子

7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1
发表于 2014-9-24 16: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还是P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

帖子

63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63
发表于 2014-9-24 16: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7
 楼主| 发表于 2014-9-24 1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xi1629 发表于 2014-9-24 11:19
今天下午我还在YY上看他们联机呢!搞笑死了,一群中国人欺负个外国佬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7
 楼主| 发表于 2014-9-24 11: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xi1629 发表于 2014-9-24 11:18
我联网和那些外国人一起开

改天组队去虐日本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7
 楼主| 发表于 2014-9-24 11: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此游戏必须用模拟器才高大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7
 楼主| 发表于 2014-9-24 11: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带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主题

281

帖子

281

积分

侠客

积分
281
发表于 2014-9-24 11: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xi1629 发表于 2014-9-24 11:19
今天下午我还在YY上看他们联机呢!搞笑死了,一群中国人欺负个外国佬

真的好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主题

281

帖子

281

积分

侠客

积分
281
发表于 2014-9-24 1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xi1629 发表于 2014-9-24 11:18
我联网和那些外国人一起开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54

帖子

159

积分

侠客

积分
159
发表于 2014-9-24 1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我还在YY上看他们联机呢!搞笑死了,一群中国人欺负个外国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54

帖子

159

积分

侠客

积分
159
发表于 2014-9-24 11: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联网和那些外国人一起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8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8
发表于 2014-9-24 1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完了之后安装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1

帖子

121

积分

侠客

积分
121
发表于 2014-9-24 11: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1

帖子

121

积分

侠客

积分
121
发表于 2014-9-24 11: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c9369 发表于 2014-9-24 11:06
我下的中文版的,跑了十多万公里了,一直亏钱,买车买的

我也是,不过可以下载修改器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6

帖子

106

积分

侠客

积分
106
发表于 2014-9-24 11: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的中文版的,跑了十多万公里了,一直亏钱,买车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6

帖子

206

积分

侠客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4-9-24 1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党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5

帖子

8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5
发表于 2014-9-24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能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vchome Inc. ( 京ICP备13005090号-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