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鲜”为人知的轻快 解放J6P绿通版的“吸粉”有术

商用车之家讯:一款最低自重可达9.3吨的解放J6P绿通版载货车就很值得关注,它将给用户带来哪些惊喜呢?


       8*4载货车作为鲜活绿通运输市场的一款主力车型,因其配载灵活多变,运输效率高、驾驶门槛低等特点受到用户喜爱,而在治超新政的冲击影响下,轻量化的优势凸显,一款最低自重可达9.3吨的解放J6P绿通版载货车就很值得关注,它将给用户带来哪些惊喜呢?


22.jpg


家族脸谱配专属身份标识


23.jpg


       绿通版8×4载货车采用J6P高顶排半驾驶室,家族式脸谱,咖啡色车身,外观霸气颜值高。


8.jpg


       分体式设计的高亮度水晶大灯提供良好夜间视野,侧方转向灯也利于提醒旁边车辆行人,下方为雾灯.


9.jpg


       专属“绿通版”字样采用镀铬装饰,车辆装有前下防护装置,安全有保障。


10.jpg


       后视镜为组合式门镜,配备大面积的照地镜,减少视野盲区,提高行车安全系数。


11.jpg


       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设计,衰减震动与冲击,提高车辆舒适度。气囊为萨克斯品牌,质量有保证。


配置提升 人性化设计合理


12.jpg


       解放J6P绿通版载货车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四幅式方向盘设计成为主流,带镀铬装饰的液晶显示屏提升档次,也让驾驶员读取信息更加简洁明了,清晰易懂。


13.jpg


       绿通版载货车标配电动车窗带一键下降功能,车门扶手处酒红色绒布提高舒适度,丰富内饰色彩。


14.jpg


       环岛式中控台采用对称设计,圆润大方,灰色系的内饰实用耐脏,同时配有自动空调、遥控钥匙。


15.jpg


       在驾驶员一侧功能控制按钮有差速锁、载重开关、驾驶室锁止等按钮,人机交互性比较好。


16.jpg


       驾驶室并非平地板,主车断气刹安放在中控台,后方预留更多储物空间 ,档杆长度适中,便于操纵。


17.jpg


       解放绿通版车型下卧铺宽度达到85mm,上下层双卧铺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休息场所。


18.jpg


       气囊驾驶座椅带多向调节,可减轻驾驶员疲劳强度,配备一体式安全带提高行车舒适度。


长换油省心省时效益高


1.jpg


       该车装配的是锡柴CA6DL2-35E5长换油国五发动机,最大功率258KW,最大扭矩1500N·m.长换油产品在载货车上推广给更多用户带来福音,获得的收益更高。


2.jpg


       匹配一汽CA12TAX160M全铝壳体12档变速箱为长换油产品,带超速档,最小速比为0.783,经济车速为86KM/h。


3.jpg


       采用解放新435冲焊桥,较457桥自重更轻,单级减速,传动效率高。速比为4.11。


4.jpg


       后桥多片板簧+全新的辅翼悬架,自重更轻,承载能力更强。


5.jpg


       解放绿通版载货车采用300*80*8单层局部加强型大梁,V型推力杆,承载能力好稳定性高。


6.jpg


       600L铝合金油箱,符合绿通运输高时效性的需求,博世共轨+SCR后处理系统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绿通运输的高收益吸引着众多用户不断涌入,竞争加剧,一款出勤率高、可靠性好、油耗低的专业细分产品更能打动用户,解放J6P绿通版载货车在多方面进行升级,运输效率更高,承载能力更强,身轻力强跑的更快,带来的经济效益更高。而长换油产品与体系节油让用户更加放心,相信它在绿通市场会成为“明星级”车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