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之声 » 正文

如果贾跃亭造的是卡车 未来卡车的哪些配置是刚需?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乐视危机正在进一步深化。从去年底的供应商债务危机,到最近的金融债权人和机构投资者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乐视危机正在进一步深化。从去年底的供应商债务危机,到最近的金融债权人和机构投资者信任危机,蔓延不止。乐视赚钱的业务很少,最核心的超级电视销量也在下滑,现金流无法得到改善,债权人看不到希望,纷纷采取法律措施维护权益。


        当债权人不再在乎梦想、而在乎现金的时候,大乐视翻身已难。虽然贾跃亭7月6日早上发表声明,“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的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但金融圈从来都是锦上添花,很少雪中送炭。站在银行立场,金融即信用,拿储户的钱补贴你的梦想,凭什么?


        智能汽车是贾跃亭最重要的、也是最后一个不容有失的战场。如果电动车FF91能尽快量产上市,取得成功,他依然有可能再上高峰。否则,很可能赤条条回到原点。试想如果贾跃亭造的是未来卡车?那么那辆车那些配置是刚需呢? 


车型简介


        江铃作为最早引进五十铃原装生产线的企业,加上与福特的强强联手,打造了一条国内最为成熟稳定的生产线,机器人高速自动化生产在很大程度上代替了传统的手工作业,四大工艺大量采用全新的自动化设备,机械手打胶、 6轴喷涂机器人、翻料机器人、焊接机器人等,其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和自动化监测系统保障了每一辆轻卡的生产品质,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在出厂前,累计进行了30万公里耐久性测试,确保整车品质经久耐用。




        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外观好看,颜值高,由内而外,360度帅气无死角,它采用了直瀑式驾驶室,玻璃倾角小,视野宽大,安全又体面。小倾角A柱 , 全视野外摆镜,减小视角盲区,行车更安全。虎威大灯、安全角灯、前轮轮毂外包设计、竖式门拉手、低风阻新式导流罩等设计均兼顾了美观和实用的功效。




        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在舒适性方面向乘用车看齐,大气简洁的中控台设计,3D背光时尚仪表盘,立体感十足,时尚高档,驾驶室内宽1.83米,座椅离车顶高1.18米,身高 1.8米驾驶人员做进去也很宽敞,宽体驾驶室,轻松乘坐3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解放了司机双脚,很好地减轻了驾驶疲劳配备蓝牙功能,一键接听与挂断,司机可以专心驾驶,避免电子眼扣分罚款。




        在活动现场的采访中,“经济省油、座椅舒适、设计人性化、质量过硬”是现场用户试乘试驾后谈到最多的感受,在现场的一位王师傅的公司已经有10几辆江铃轻卡了,今天趁着有优惠活动又订了5辆,在问到是什么原因让他如此执着时,王师傅兴奋地说道:“我们的公司主要做的是深圳市内的蔬菜运输,这么多年来一直用的都是江铃轻卡,质量那是没的说,开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大修过,并且江铃轻卡相对其他品牌车型,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这一年下来都能省出一辆普通的轿车钱了,前些日子,我的车子在高负荷的工作下出现了动力不足的情况,我以为怎么着也得花个1000左右才能修好,结果到了4S店,维修人员不但给我迅速处理了故障,并且一分钱都没有收,我下次买车肯定还是选江铃品牌”。或许正是江铃车型的过硬品质和贴心服务才让用户赞不绝口吧。


        不只如此,在江铃的真实客户中,能力超群的老司机们一次次刷新着江铃之最。有单台里程数高达180万公里的,有单车使用年限高达18年的,有发动机77万公里无大修的,当然,还有很多比这些数字还要高的用车案例。



        高出勤率是高效物流运营的前提,轻卡老司机们普遍反应江铃轻卡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小毛病少,极少出现半路抛锚的情况,这得益于从研发到上市的层层严苛把控。真正打造让用户爱上江铃成为一种习惯的高品质轻卡,这也是基于高效物流用车需求,历经层层检验,才让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帅气登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它为中国物流业带来的新变化。



江铃轻卡的“前世今生”


江铃创立于1968年,是中国汽车品牌


1984年,国内首家引进日本五十铃,成为中国高端轻卡鼻祖;


1993年,日本五十铃入股,成立江铃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


1997年,传承五十铃品质的江铃JMC轻卡推出,开始了自主品牌之路;


2004年,新一代江铃轻卡---“江铃·凯运”上市,带领江铃轻卡占据国内高端轻卡半壁江山;


2008年,大轻卡“江铃·凯锐”上市,巅峰杰作,赢领高端;


2010年,江铃凯威高效物流宽卡上市;


2013年,江铃高端轻卡---“凯锐800”上市,为城市高效物流再添一员猛将;


2014年,凯锐800H重载气刹车型升级上市;


2015年,江铃轻卡不断丰富产品线,推出凯运及新顺达2800轴距低货台轻卡,操控自如,成为广受专业市场欢迎的主流车型;


2017年,江铃凯运气刹车型上市,开启全新轻卡时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