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永远创新 永远热泪盈眶 永远向默守陈规宣战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建军90周年阅兵指挥保障用车-上汽大通G10记得有个朋友对我说,“上汽大通是一个永远不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上汽大通V80.gif

建军90周年阅兵指挥保障用车-上汽大通G10


        记得有个朋友对我说,“上汽大通是一个永远不缺话题的公司。”于是请教他为何如此评价?他说上汽大通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不论成功与否都已经在改变整个行业了,因为它总是有很多新想法和新理念,超前且与众不同,无论是传播或技术角度都很容易在行业和社会中产生连锁效应,于是就给用户带来了好处,创造出的更大的价值。


        确实,无论是大小展会还是重要赛事,始终都有上汽大通的身影。这不,6月28日,在朱日和基地,在“军民融合,共筑长城—上汽大通拥军保障车辆交付仪式”上,上汽大通作为建军90周年阅兵指挥保障用车为这场让国人骄傲的军事演习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上汽大通V80穿越坦克阵


        我想这不仅是对上汽大通产品的认可,也是对上汽大通品牌的信任。


6年 只用6年就已脱颖而出


        当你想到上汽大通时你能想到什么?想到“大通速度”?想到“互联网造车”?想到“高端皮卡T60”?想到“第一款燃料电池轻客”还是想到“房车之夜”?

 


建军90周年阅兵指挥保障用车-上汽大通T60


        如果想到了以上任何一点,你就已经能感受到这家汽车企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营销传播能力。上汽大通这些年的销量增长一次次的证明着自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这家从出生就把创新融入到DNA里的企业,每一次的新车发布,每一场的活动,都可以在感受他们实力的同时,在创意、策划和营销传播上,一次次被震撼。


        对于上汽大通,许多人可能只是了解他是2011年成立的一家商用车公司,对他进入行业后创造的几何式增长的“大通速度”感到惊讶,其实大通的历史非常深远,早在1967年,当时欧洲最伟大的汽车公司罗孚及捷豹,觊觎商用车市场巨大的增长潜力,经过艰苦谈判,与英国商用车公司终于达成合作。两者的强强联合只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当全世界迎来品牌潮流时代,英国商用车公司凭借多年积淀,集各方大成于一身,强势推出全新的商用车品牌——LDV。作为欧洲最具实力的商用车品牌之一,LDV不仅凝聚了近百年商用车开发经验,更凭借不断创新开拓,被英国皇室选为御用车辆。2009年,上汽集团全面收购英国商用车公司LDV品牌知识产权及技术平台,将LDV引入中国并命名为“MAXUS大通”,这便是上汽大通的前身。


传承经典 创新模式引领潮流


        历史,不只是昨天过去的事情,内有其深意,并指向未来!


         任何一个厂家对于一个新产品的开发与推广,不仅仅是勇气的体现,更是强大研发实力的体现,即将亮相的新车D90,从诞生之日起,就从C2B定制的角度切入市场,是一款经过市场调研,让用户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最终的定价、销售全程参与的造车新模式


        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汽大通发布了SUV D90概念车,我第一次看到这款车时的第一感觉就是惊艳,当放松身心,坐在车中后,整个人突然变得柔顺舒坦,像饮下一杯陈年花雕,入口虽不呛烈,酒香渐沁人心。


        如今,终于迎来了这款车的正式上市,它的定制化之路,也将打破固定思维,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换个活法”。

 


SUV D90-迷彩


新车降临 多年磨剑露锋芒


        8月8日,上汽大通就要在上海举行新车发布会了。


        对于上汽大通的新车,相信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新车也将在上市后快速闯入畅销车型的榜单。


        上汽大通的车,肯定好!


        究竟有多好?


        我们拭目以待!

 


编后语:


        原本以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变得越来越理性,也越来越麻木。但自从我接触了上汽大通,这家仅问世六年的年轻企业时刻影响着我,如今上汽大通将全力打造的D90骄傲地站在国内SUV战场的面前,如果你非要问是什么原因让他时刻保持创新的能力。凯鲁亚克不是早就回答过了嘛,“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看到上汽大通,我就想起这句话。怎样的状态可以算得上掷地有声?我回答不出。但我觉得,如果你看到那将创新进行到底不断向前奔跑的上汽大通,答案自然明了,或许这就是上汽大通这六年来带给我最大的财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