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牵一发动全身,一“毂”也能定“乾坤”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俗话说:“牵一发而动全身”,往往小细节能决定大格局,对于卡车而言亦是如此。来自黑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俗话说:“牵一发而动全身”,往往小细节能决定大格局,对于卡车而言亦是如此。来自黑龙江的周有志虽然是年轻的80后小伙子,但他已经拥有12年的驾龄了,卡车对他来说就是陪他走南闯北、不抛弃不放弃的“好兄弟”,他也对他的“好兄弟”了如指掌。


     《商用车之家》记者在采访周有志的时候,周有志说:“最初是因为喜欢卡车才决定从事运输行业,现在卡车更是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我赚钱养家的好帮手。”同大多数卡车司机家人一样,周有志的家人也认为开卡车很苦很累,平时只要他一出车,家人就总是提心吊胆的,怕他出事,而且一年到头回不了一次家,儿子出生三年仅共同度过一个中秋节,因此家人一度反对他继续这份工作。但周有志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为了让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12年来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炎炎烈日,他都勇往直前,不怕辛苦,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他的妻子看到他如此坚定的态度后,也由以前的反对、争执转变为现在的支持、心疼,每天祈祷着周有志平平安安。


图片2.jpg


       周有志的父亲是位老革命,转业地方以后就一直在养车,儿时的耳濡目染让周有志从小就清楚地了解卡车的一些重要零部件。“毫不夸张地说,我和卡车一起长大,卡车上的每一个零部件我都门儿清”,周有志这样告诉记者。说到轮毂的重要性,那可是和卡车的安全性能息息相关。所以,周有志在过去开卡车的12年里,对轮毂的性能都特别关注。


       说到这儿,周有志就关不上话匣子了,他告诉记者:“常年跑运输,看惯了别人的卡车在路上突发状况,跑着跑着突然爆胎的情况很多,也很危险,究其原因,轮毂出问题占了大多数。而我完全不用为这方面担心,因为我现在使用的是康迈轮毂,目前为止已经陪我跑了15万公里,从来没有出过问题。与普通的轮毂相比,康迈轮毂更加实用,与卡车的寿命相匹配,寿命长,在装配时对零部件的损坏也更小,使用过程中通过观察窗就能看到剩余油量和油质,非常方便。只要平时做好日常维护,就不用担心在路上出问题,也为我的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周有志所在的车队运输的是物流货物,主要跑北京至成都运输线,往返一次大约四千公里,途径西安后还要经过七八百公里的山区才能到达目的地。说到这里,周有志很骄傲地对记者说:“轮毂受温度、载重、卡车的运行环境等方面影响很大,比如我跑的四川,坡路多,需要频繁的制动,制动的热量传递给轮毂,那么就对轮毂有很高的要求,要散热好,否则积聚的热量不能得到及时的消散,从而影响卡车的刹车性能,危险发生几率很大。康迈轮毂完全可以满足这一要求,散热性能不用担心,在我们比较忙的时候,几乎一个月跑五个来回,即使是如此繁重的工作量,康迈轮毂依旧如初,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安全性能杠杠的!”


图片1.jpg


       除安全性能以外,康迈轮毂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维护周期长,检修周期长,省下的不仅是保养的次数,更是一大笔钱。普通的轮毂一年需要保养两次,而康迈轮毂只需要一次,上路50万公里才需要检修,这对跑干线运输的周有志来说非常重要:“一方面,能省下一笔不少的保养费用,另一方面,干线运输记录保养里程很麻烦,每位卡车司机都希望能有一个维护周期长,安全性能又有保障的轮毂。现在找到了,康迈轮毂在这一点上称第二,绝对不会再有第一,以后就是它了。”


       康迈轮毂进入中国市场仅仅三年,在这三年里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完全压倒性”的优势成为高端重卡的新宠儿,成为卡友们的好帮手。康迈轮毂不仅能成为周有志的好伙伴,更能为所有卡车司机们的安全保障增添一份助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康迈轮毂 解放卡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