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爱上康迈 “花心男”也有专情一面

商用车之家讯:再过不久,很多国内用户都将使用轻量化轮毂。但是,重量轻量化并不等于质量轻量化,选择一款高质量、高收益的产品才是关键。作为一名‘老司机’,我真心地向广大卡友推荐康迈轮毂,因为它值得信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0年有多久?又能改变什么?


       对于高速发展的中国商用车产业而言,10年并不久,但可以改变的东西太多太多……


       10年前,家住河北的刘浩还在校园中对未来充满着向往;10年后,他已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拥有多种车型的车队负责人,人称“刘老板”。


     “花心”老板钟情康迈


       故事还要从6年前说起。


       刘浩生于卡车世家,父亲以及两个叔叔都以运输为生。从小耳濡目染的他对卡车有着深厚的感情,毕业后子承父业便不足为奇了。


       随着国内运输成本的激增,以往仅依靠个人“单打独斗”的生存方式已不适应行业发展,思维敏锐的刘浩很快发现了这一点。成功说服父亲后,他们“招兵买马“组建了自己的公司,自己的车队。


       为了提高车队影响力,增加运输效率,车队中原本老旧的车辆被逐一换新,车型也以一线品牌的高端产品为主。


       有人说刘浩“花心”,因为车队的车辆涉及一汽、东风、福田等多个品牌。


       对此,刘浩有着自己的见解。


     “放眼国内车企,技术水平、生产实力相对接近,且各有各的特长。购买不同品牌的车型可以针对不同区域、细分市场进行合理分配,尽其所长“刘浩说。


       其实,细琢磨下,“花心”一说对于刘浩而言并不公平。尽管他选择了多个品牌的多款车型,但无一列外,所有车型均搭载了康迈轮毂。由此可见,刘浩也有着专情的一面。


       据了解,很早以前,刘浩就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使用康迈轮毂。逐渐地,产品的性能、表现让刘浩对康迈形成了一种依赖。至少在他看来,康迈轮毂更适应市场的发展,更贴近用户的生产,也更值得信赖。


     “不仅是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选择使用康迈,而且越来越多的新用户开始关注康迈,越多越多的品牌开始配备康迈。这说明康迈轮毂的产品力是受到市场认可的,已经赢得,或正在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u=3917213460,131751141&fm=27&gp=0_副本.jpg


       产品表现值得信赖


       2008年在山东潍坊投资建厂至今,康迈轮毂仅用了不到10年的时间便已在国内商用车高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靠的是什么?


       靠得正是雄厚的生产研发能力、技术储备力量,以及对市场的敏锐洞悉。


       当前,中国卡车司机的生存现状着实不易。刘浩告诉《商用车之家》记者,车队的利润都是从时间里一点一点“压榨”出来的。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坚持选择康迈轮毂的原因。相较于传统轮毂,康迈的产品保养、维护周期更长,一年仅需养护一次即可。试想下,车队十几辆的卡车,可挤出多长时间,多少利润。”刘浩表示。


      据了解,康迈轮毂之所以如此“持久”,主要得益于其选择的齿轮油润滑方式。在车辆运行的过程中,齿轮油能不断对轮毂轴承进行润滑,保持油膜始终附着于轮毂轴承滚道和圆锥滚子之间,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从而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满足车辆50万公里的养护需求。


u=3642435131,972390289&fm=27&gp=0_副本.jpg


       当然,除超长的养护周期外,康迈轮毂的高安全性也刘浩最为在意的关键。


       交谈中,刘浩表示,安全、可靠、高效是物流运输企业的安生立命之所,不安全何以谈生存。在他使用康迈轮毂的几年间,车辆从未因轮毂质量出现过运营状况,无论是延绵的昆仑山脉,还是广阔的新疆盆地,康迈轮毂的可靠性表现可圈可点。

 

     “去年底新国标的实施,标志着中国运输市场将步入标载时代,轻量化将席卷整个卡车产业。“手指窗外的一辆辆卡车,刘浩告诉记者,”再过不久,很多国内用户都将使用轻量化轮毂。但是,重量轻量化并不等于质量轻量化,选择一款高质量、高收益的产品才是关键。作为一名‘老司机’,我真心地向广大卡友推荐康迈轮毂,因为它值得信赖。“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